黑糖群俠傳 第2集

August 3, 2008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黑糖群俠傳

黑糖群俠傳

空間一

看TVdeo Part 1

看TVdeo Part 2

看TVdeo Part 3

看TVdeo Part 4

看TVdeo Part 5

空間二

《黑糖群俠傳》,是一部校園武俠偶像劇,是Channel V旗下團體Lollipop棒棒堂及黑Girl第二次合作主演的偶像劇。這套偶像劇並不會像上次棒棒堂及黑Girl主演的《黑糖瑪奇朵》一樣採用全員一起拍攝。所以棒棒堂參與成員只有三人:王子、小煜及阿緯。而黑Girl參與成員也只有三人:小薰、丫頭及小蠻,其他棒棒堂、黑Girl成員也將客串演出。

另外,該劇請來模范棒棒堂內的阿本及小馬(棒棒堂二軍公主幫成員)同時擔任演出,也請來《18禁不禁》的女配角唐以菲及張家寧參與演出。本劇目前拍攝中。

播出時間
7/26起 每週六晚上9:30〈衛視中文台獨家首播〉
重播時間:7/27起 每週日凌晨2:30 上午8:30 下午4:00
8/2起 每週六凌晨2:30 上午8:30 下午4:00 晚上8:00

劇情簡介
衛視中文台 2008超夯校園武俠偶像劇
八個絕世武功傳人 引爆今夏最殺武林大戰
深植武俠動作精髓 進化偶像戲劇元素
《黑糖》偶像劇系列全新出擊 震撼全亞洲娛樂媒體

《黑糖群俠傳》既沒有武俠片的深度包袱,卻保有我們熟悉的武俠枝葉,以偶像劇年輕偶像演員為號召,希望能以中國功夫的精髓,帶出全新的偶像劇風潮。 這是一部集合韓國《火山高校》的張力、英國《哈利波特》的情緒、香港《龍虎門》的鏡頭,集結上述元素的偶像連續劇。我們以現代人的思維,來觀賞千年前各大武林門派在時下的運籌帷幄。

在這個現代社會中有一群人,他們以自成一格的武俠生活方式與學習態度,存在於另一個自我的世界之中。這些中國武術傳人與高手,分別被規範在【東城、西城、南城、北城】四所學校之中,也就是現今社會僅存的「江湖武林」!

而江湖之中依然是正邪對立!為了傳說中分別藏身在這四所學校的功夫寶典-「七星絕殺陣」四部經書,正邪兩方分別使出全力搶奪!因為誰得到它們,誰就擁有控制武林的力量!甚至可以控制現今社會、影響地球生態環境!

四所武術學院的校長分別保管四部經書,然而南城學院已被邪教摧毀、經書被奪。而東城學院在危急之際,東城校長將經書帶出預藏他處,沒想到遭邪教追殺重傷。此時卻巧遇送快遞迷路的郭敬〈阿緯 飾〉,把畢生功力傳給了他。一介凡夫俗子的郭敬,卻因此有了一甲子的功力,而捲入了江湖險惡之中。

而往西城學院上學途中的令狐聰(王子 飾)巧遇此事,出手相救,將他們帶回西城學院醫治。此一連串事件已讓其他西、北兩校為之震驚,於是功夫最高深的西城校長決定盡快找到八個武術傳人,訓練他們修習「七星絕殺陣」再對抗邪教奪回失去的經書,並一舉殲滅邪教領導人:東方不拜。

而西城學院學生群中首席高手令狐聰,從不把名利放在心上,要他花時間跟同儕對決爭取分數,他寧可跟他青梅竹馬的小師妹陸見寧(丫頭 飾)看場電影。只是生為英雄難免遭受磨難,後來他不但被郭敬的武藝所趕上,甚至愛情生變!與任瑩瑩(小薰 飾)產生情愫。且因救人而喪失內力,所幸最後因生性的豁達讓他因禍得福,習得武林至尊武功:獨孤劍法與易筋經。於是,故事就從令狐聰及郭敬的身上展開。

角色爭議
在網際網路上,有部分支持鬼王配的網民指該劇的女主角不應由小薰擔任,應由黑Girl的鬼鬼擔任此角色,因為鬼鬼貴為黑Girl的人氣王,而且網民認為她與王子比較配。但可惜鬼鬼亦因另一偶像劇《霹靂MIT》和《桃花愛無敵》的演出和被選中拍電影,所以該劇的女主角由人氣較遜的黑Girl的小薰飾演。亦有鬼鬼影迷引述報導指出,黑Girl的小薰與棒棒堂二軍的阿本因能擔任該劇女主角和男配角是因為《黑糖群俠傳》的導演與《18禁不禁》的導演同一,大家彼此早已認識,靠關係,所以小薰能順利踢下鬼鬼、MeiMei、丫頭及小蠻,擔任第一女主角。使《黑糖群俠傳》未開播先蒙羞,鬼王配受了前所未有的奇恥大辱等等之言論甚囂塵上。在小薰的官方網頁更受到了眾網民的群起討伐。繼而,棒棒堂的王子更出面好言相勸,但討伐之聲在劇集官方留言板仍不絕於耳,甚至有網民提出因為沒有鬼鬼的演出而罷看《黑糖群俠傳》的動議。

類型 校園武俠偶像劇
演出 王子、阿緯、小煜(Lollipop
棒棒堂成員)、小薰、丫頭、小蠻(黑Girl成員)、阿本、小馬
(棒棒堂二軍公主幫成員)、MeiMei(黑Girl成員)、筱婕(黑Girl成員)、唐以菲、張家寧
片頭曲 藏經閣(Lollipop棒棒堂)
填詞 {{{lyricist}}}
主唱 {{{singer}}}
片尾曲 對不起(王子@Lollipop棒棒堂獨唱)
作曲 {{{composer_2}}}
填詞 {{{lyricist_2}}}
主唱 {{{singer_2}}}
國家/地區 台灣
語言 台灣國語

製作
故事 {{{故事}}}
外景 台灣南投縣內湖小學
播映
首播頻道 衛視中文台
播出時期 2008年7月26日-

43 Responses to “黑糖群俠傳 第2集”

  1. Anonymous said

    為甚麼part 3只到一半就沒了?
    很想看ㄟ~~!

  2. mokotw said

    影片有時網路問題影片會斷掉,可以重新整理

  3. Anonymous said

    我的綽號叫娃娃
    我真的很愛看黑糖群俠傳
    我光是看第一集就覺得這部戲一定好看
    所以我第一輯看了好多次呢

  4.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超愛這部戲的呢!
    雖然土豆網的有一點慢
    不過還是很感謝!
    感謝啦~!

  5. mokotw said

    RE:雖然土豆網的有一點慢……..

    有種空間 請選另一種

  6.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超好看的呀!我只到還可以看重播就是下個星期撥下集時就可以看ㄌ啊還有隔天的下午也可以看喔……
    其實換換角設演會艮好….其實我覺的女主角誰演都沒差吧!~…..@_@.!_!

  7. Anonymous said

    on9 好q kai

  8. Anonymous said

    第3段到一半不能看

  9.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鬼王配最好!!!
    我寧願是王丫配!!
    王薰不是不好,不過就真的沒什麼興趣

  10. Anonymous said

    都還好

  11.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對於各位對我的批評
    我想小薰我並不是靠關係的
    也謝謝王子對我的網站留言
    我和黑Girl的所有美眉都很要好
    其實鬼鬼也很祝福我
    因此請各位不要再去我的網站留一些罵我的話謝謝

  12. Anonymous said

    鬼鬼雖然可愛 人氣好 但也給小薰一個機會…
    但王子和小薰是不太登對…

    總之..我還是會看下去的

  13. Anonymous said

    啥時要po第三集呀?

    好想趕快看呦…

    我前面沒有看到…

    可以淨快ㄇ?

    謝謝嚕!!!

    我會常常上來看影片…

    我都已經把這ㄍ網址用成我ㄉ最愛嚕= ˇ =

  14. Anonymous said

    小薰好可憐喔!! 會這樣又不是他的錯 他演戲已經很辛苦惹 尼們還這樣罵他

  15. Anonymous said

    我睇左第3集la,係youtube睇ge,好正

  16. Anonymous said

    第三集~第三集~快舍po

  17. Anonymous said

    對嗎!小薰得辛苦你們又沒演過,幹麻罵人小薰阿,你們敢罵就有種作ㄉ比小薰好!!不然廢話少說

  18.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好好睇’

  19. Anonymous said

    天押!
    小薰又沒錯!
    小薰押!
    可以別理批評尼的人!
    因為尼要想想!
    也有支持尼的人押!

  20. Anonymous said

    我雖然比較喜歡!王ㄚ配!
    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黑糖群俠傳収視第一YA

  21. Anonymous said

    fkufkjhlh

  22. Anonymous said

    即使鬼鬼有別齣戲要演 也不可以找小薰和丫頭代替呀 我可是很看好鬼王配

  23. Anonymous said

    我覺ㄉ誰演ㄉ都好=ˇ=
    重要ㄉ是內容好不好看><
    每一集都超好看ㄉ說˙ˇ˙

  24. Anonymous said

    王配ㄚ比較好
    偶爾換點不ㄧ樣的也不錯ㄚ
    如果可以直接看到最後一集那該有多好ㄚ
    我ㄧ定會超感謝的@-@

  25.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我看不到空間二阿??可以請問一下嗎??

  26. 螢螢 said

    黑糖群俠傳好好看!
    土豆岡畫質較好,可是速度慢。可以先按播放鍵,影片在播的時候按暫停鍵,先去網站玩個遊戲或什麼,等你回去看,如果螢幕下面有像灰灰的東西。按下播放鍵,不會造成影片會斷斷續續的情形了!

  27. mokotw said

    感謝螢螢
    幫忙回復

  28. mokotw said

    看不到空間二
    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

  29. Anonymous said

    =ˇ= 好看到爆

  30.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王&薰(配)不錯啊!?

  31. Anonymous said

    為甚麼不PO第6集ㄋ?
    好想快點看到喔!

  32.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真的超級好看ㄋ!!

  33. mokotw said

    回覆:為甚麼不PO第6集ㄋ?

    因為還沒在電視撥出
    所以當然看不到阿!!

  34. Anonymous said

    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好奇怪~好奇怪~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怪~好奇怪~好奇怪~ㄚ頭跟王子ㄅ佩拉~鬼鬼跟王子也ㄅ佩拉~小薰跟王子比較佩^^

  35. 水水 said

    任瑩瑩的孤僻感覺我覺得小薰詮釋的很好阿!
    演的也很棒阿!
    雖然大家都支持想要的人選
    不同層面的出現才是我們最希望的
    不是嗎!!??

  36.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小薰把瑩瑩的角色演的很好

    不管是誰配王子
    我都會繼續看下去
    這都只是一部戲罷了
    大家應該去看這部戲的內容和大家的演技
    而不是用輿論去模糊演員的努力

  37. Anonymous said

    小薰已經很努力
    別再罵小薰了啦!!!
    薰很可憐耶!!!
    又不是薰自願的!!!
    拜託別再罵薰薰了啦

  38. Anonymous said

    ☆————————————-|
    |小薰 加油耶~~!!
    |
    |
    | 演技進步很多^^
    |
    —————————————

  39. 叮噹 said

    我覺得王子配ㄚ頭 小煜配小薰 這樣比較好看

    位捨大家都說王配薰 如果結局是王子跟小薰在一起就沒捨好看ㄌ

  40. Anonymous said

    鬼鬼是人氣王 為什麼是小薰代替第一女主角ㄚ

  41. Anonymous said

    我要王鬼戀 不要王薰戀

  42.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王鬼戀我一定會看黑糖群俠傳的

    可是竟然是王薰戀

    害我連看黑糖群俠傳的胃口都沒了…..!!~

  43. Anonymous said

    網路美少女周曉涵竟然在黑糖群俠傳裡ㄟ>.<

    我一定要看黑~糖~群~俠~傳~的^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