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23集

August 18, 2008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命注定我愛你

台偶 命中注定我愛你

空間一

看TVdeo Part 1

看TVdeo Part 2

看TVdeo Part 3

看TVdeo Part 4

看TVdeo Part 5

看TVdeo Part 6

空間二

空間三

15 Responses to “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23集”

  1. Anonymous said

    有24級喔

    所以這應該不是完結篇吧

    還是真的是完結篇?

    有誰可以告訴我答案啊

  2. Anonymous said

    55,超級認同
    但都好丫
    重有得see
    應該happy至真!
    http://hk.myblog.yahoo.com/betty_nds

  3. Anonymous said

    還沒有完結篇吧@@

    不要這樣子嚇人辣ˊˋ

  4.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
    謝謝站長給了那麼好ㄉ介面
    空間三 好過於 空間二 ㄝ
    下戴ㄉ快又不會斷片
    加油站長 謝謝你…

  5. Anonymous said

    怎麼沒有幕後花絮阿??

  6. Anonymous said

    希望第24集趕快出來

  7. 范可欣 said

    我發誓一定還有兩集或三集 所以不用擔心 還不錯看
    但也請各位多多支持
    黑糖群俠傳 模範棒棒堂 黑澀會美眉 棒棒堂 黑girl
    公主幫 宅男墊 謝啦
    還有建議觀看影片不會當的時間是 AM 5.00到10.00
    而且還有觀看影片一定盪的時間是 PM 6.00到11.00
    其他時間就不一定啦
    祝各位觀看 命中 的人 也能找到自己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8. mokotw said

    命中注定我愛你 集数 24
    剩下一集

  9. Anonymous said

    只剩第24集而已

  10. 靜瑜 said

    今天看都不能看也沒啥聲音~~那ㄟ按ㄌㄟ????

  11. mokotw said

    有時網路問題影片會斷掉,可以重新整理或者過幾天再來觀看。

    空間二 空間三
    請多加利用

    或利用晚上11點以後觀看(人比較少)
    比較不會塞車

  12. Anonymous said

    真希望無敵珊寶妹可以比命中注定我愛你更好看,希望24即是個好結局

  13. Anonymous said

    站長~請問有昨天播的影片嗎?
    沒看到完結篇= =

  14. Anonymous said

    怎麼沒有24集

  15. mokotw said

    已經更新
    請大家不用急,OK

    弄好我一定會放上來
    分享給大家

    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24集 完結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