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群俠傳 第5集

August 24, 2008

TVdeo – 免費線上看TV網路電視機

黑糖群俠傳

黑糖群俠傳

空間一

線上電視 Part 1

線上電視 Part 2

線上電視 Part 3

線上電視 Part 4

線上電視 Part 5

空間二
線上電視

空間三
線上電視

91 Responses to “黑糖群俠傳 第5集”

  1. Anonymous said

    終於第五集了ㄟ~~~

  2. 小白 said

    各位大大
    我叫小白
    希望能夠認識
    同好朋友
    (喜歡黑糖群俠傳

  3. Anonymous said

    好希望趕快到下星期六
    希望快點看到第6集

  4. Anonymous said

    這集 超好看=ˇ=
    他們2個接吻ㄝ
    浪漫
    還是 令狐聰 跟 任瑩瑩
    比較配 哈哈

  5. Anonymous said

    恩恩~我愛看死ㄌ拉~~王薰配最讚ㄌ!!

  6. Anonymous said

    對呀
    我那裡 重複看10次有了
    好看
    我支持=ˇ=
    大家也多多支持
    呵呵
    我也認為 小薰跟他比較配
    ㄚ頭配郭敬 還比較好捏

  7. Anonymous said

    王子跟小薰接吻耶!
    超好看的 !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啦!
    期待!期待!

  8. .... said

    小薰和王子…..
    好酷喔…
    期待第6集~~

  9. 小p said

    比起王子、阿瑋、ㄚ頭、小薰
    我比較喜歡阿本和小蠻的部分
    引用歡喜冤家的關係慢慢發展
    真希望他們兩個或有個好結局

  10. 小p said

    阿喔,我打錯了
    或=x 會=o

  11.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

  12. 星泣~"~ said

    為什麼有些片段.
    會斷斷續續的= =”
    還沒結束就不能看了!
    有些模式.按播放後…
    就在那跑阿跑阿= =
    到頭來還是沒跑出個什麼來= =
    那A安捏-0-+

  13.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絕得鬼鬼跟王子較配
    但我還是會支持[黑糖群俠傳]

  14. 可心^^ said

    真的超期待下一集的ㄟ,可是為什麼空間一的Part5我家不行看啊?

  15.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的配對是:
    令狐聰(王子飾)vs任瑩瑩(小薰飾)
    陸見寧(ㄚ頭飾)vs郭敬(阿緯飾)
    韋曉寶(阿本飾)vs小聾女(小蠻飾)
    這要比較好………….

  16. Anonymous said

    我超超超級討厭”鬼鬼
    還好這部戲沒有她
    不然就不看了~

  17. Anonymous said

    我覺ㄉ王子跟小薰那段,超ㄦ爛ㄉ!!超想轉台!!
    我覺ㄉ小煜ㄍ小薰比較配!!
    王子跟鬼鬼或ㄚ頭比較好!!
    但還是支持黑糖群俠傳!!

  18. Anonymous said

    空間衣和空間二和空間三 就撥出時間一樣ㄇ
    ㄚ內容一樣ㄇ 還是有少

  19. mokotw said

    內容一樣 沒有少

  20. Anonymous said

    但他們親嘴後(王子跟小薰)ㄚ頭又不知情這樣ㄚ頭很可憐ㄟ!而且丫頭在戲裡感覺很癡情我覺ㄉ他們(王子跟小薰)這樣不太好

  21. Anonymous said

    小勳跟王子接吻
    好浪漫憂!
    他們真配!

  22. lulu said

    小薰和王子好配喔!

  23. Anonymous said

    小薰跟王子最配了!!

    加油~ xD

  24. Anonymous said

    該不會到最後
    ㄚ頭變跟阿瑋
    王子變跟小薰吧
    那楊奇煜(小煜)怎辦啦

  25. mokotw said

    其他原因 1.遇上尖峰時刻(通常網路塞車時間為19:00~23:59)

    3.有時開起來是白色的畫面,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有的影片可以跳著看,如果停了,可以直接點播放列的任何位置,它就會連上影片去看了。

  26. Anonymous said

    小薰跟王子
    好配
    你們別在那邊哀哀叫
    有得看就好惹押= =
    不過 我們還是會支持
    黑糖群俠傳

  27.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覺得
    令狐沖(王子)配陸見寧(丫頭)
    楚留香(小煜)配任瑩瑩(小薰)
    會比較好..
    看到令狐沖和任瑩瑩接吻..
    有點替陸見寧感到難過= (

  28. Anonymous said

    王子和小薰接吻真噁心!!

    王子明明就跟鬼鬼比較配好好不好阿!!

    小薰配小煜

  29. Anonymous said

    我超love王子同小薰kiss果步份呀
    鬼鬼同王子都5配(鬼王個名都5好聽)
    鬼鬼同王子都5配(薰王好聽好多)
    鬼鬼同王子都5配
    鬼鬼同王子都5配
    鬼鬼同王子都5配
    (鄭重宣告)!!!!!!
    王子同小薰係最配呀

  30. Anonymous said

    任瑩瑩(小薰)同令狐沖(王子)和楚琉香(小煜)係超配呀!!!!!!!!!!!!!!!!!!!!!!
    鬼鬼果樣超樣衰
    又傻又。。。。。。

  31. Anonymous said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
    王鬼配”王鬼配
    王鬼配”王鬼配”王鬼配

  32. Anonymous said

    蝦咪鬼王配阿-3-….鬼鬼醜死ㄌ拉=ˇ=..哪配ㄉ上帥帥ㄉ王子阿..小薰跟王子或小煜都很配捏~ – -+

  33. Anonymous said

    鬼鬼醜醜醜醜醜…
    鬼鬼醜醜醜醜醜…
    鬼鬼醜醜醜醜醜…
    鬼鬼醜醜醜醜醜…
    鬼鬼醜醜醜醜醜…
    鬼鬼醜醜醜醜醜…

  34. Anonymous said

    jf

  35. Anonymous said

    我好討厭小薰喔!亂搶別人的男友!還有王子如果這樣乾脆跟丫頭分手算ㄌ!丫頭好可憐喔!你還是跟阿偉在一起好ㄌ!那種男生不要也罷!丫頭我會一之支持你ㄉ!

  36. Judy said

    王子配小薰 = 王薰
    小煜 沒人 ㄏ
    阿偉配ㄚ頭 = 偉頭
    阿本配小蠻 = 本蠻

  37. Anonymous said

    小煜 醜醜8怪
    鬼鬼 醜醜8怪

  38. Anonymous said

    超好看的 哇賽 真好看ㄝ 王薰背比較好ˇˇ

  39. Anonymous said

    我最愛小薰了

  40. 伊雪 said

    王子.小薰很配…
    黑糖群俠傳加油…
    期待禮拜日…
    因為我家沒第4台所以只能看這裡的影片…
    也希望能準時看到..

  41. Anonymous said

    令狐聰根任營營超配的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42. Anonymous said

    你們幹嘛降! 你們幹嘛管這麼多!

    你管他跟谁 這部戲是導演決定的和編寫!

  43. Anonymous said

    我覺ㄉ王子跟小薰或鬼鬼都很配ㄚ!

  44. 荳荳~0~ said

    ㄟㄟㄟ!你們也幫幫忙那麼入戲幹麻Andy哥不是規定棒棒堂和黑Girl不是不能交往ㄇ 你們幹麻討論甚麼王鬼配、王薰配真無聊 不過還是謝謝站長囉! 黑糖群俠傳還挺好看ㄉ!

  45.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
    王子&小薰配(我喜歡他們!)
    ㄚ頭&阿瑋配
    小蠻&阿本配
    小昱…沒人ㄟ…

  46. ☆↘i 上焦糖滴布丁★↗ said

    壓~~~
    王子跟小薰還不錯配~>///<
    但窩比較期待…阿本and小蠻滴發展~ㄏㄏㄏ~
    第6集…快快快!!!
    等噗急ㄌ辣!!!>///<
    永遠支持黑糖群!!!

  47.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

  48. Anonymous said

    哇!王子和小薰的激吻超好看ㄉ!
    果然還是他們倆比較配!
    希望他們倆最後能在一起ㄛ!

    我可是他們的粉絲ㄛ!

  49. Anonymous said

    小薰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漂亮!
    王子也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帥!

    希望他們倆能在一起ㄛ!

  50. 阿p said

    怎麼這戲一出來
    大家都在說誰配誰不配的
    雖然演員們平常的作風會跟角色連接
    但是他們也是看個性排角色呀
    演員們也沒辦法
    我是比較喜歡這次黑糖系列的劇情
    內容比較刺激
    比較有可看性

  51. Anonymous said

    奇怪 說你們討厭誰誰誰 誰誰誰醜 你們不醜喔
    是導演編排ㄉ啦

  52. Anonymous said

    ㄚ頭好煩
    任瑩瑩比ㄚ頭好太多嘞

  53. Anonymous said

    還是阿本好笑XDD
    他當主角好啦!!

  54. Anonymous said

    小煜&小薰配好拉~
    王子沒人
    ㄚ頭&阿瑋配
    小蠻&阿本配
    很好! 哈哈哈

  55. Anonymous said

    是唷 很不錯

  56. Anonymous said

    YA!!YA!!YA!!

    我愛王子ˇ

    小薰跟小煜愈看愈相配

    王子不要跟【醜八怪鬼鬼配】

    鬼鬼醜翻了!!

  57.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ㄉ配對是!!~
    王子(令狐聰)和小薰(任瑩瑩)!!~
    阿緯(郭敬)和ㄚ頭(路見寧)!!~
    阿本(偉曉寶)和小蠻(小聾女)!!~
    小煜(楚留香)沒人!!
    我覺ㄉ這樣比較ㄉ說!!~

  58. Anonymous said

    小薰配王子 最配拉=ˇ= 黑糖群俠傳 加油!!!

  59. Anonymous said

    第五集超好看的,比起王子和小薰,我更喜歡阿本和小蠻的劇情,而且他們兩個配,都沒有爭議也沒有人批評,多好啊!

  60. Anonymous said

    王子跟ㄚ頭好配喔!!=口=

  61. Anonymous said

    你悶都罵鬼鬼醜~哪有~
    就算個人覺得醜~也不要說出來嘛!!
    這樣支持鬼鬼的人會傷心欸~
    (鬼鬼本人要是看到也會傷心低!也不一定ˊˋ)

  62. Anonymous said

    ☆★☆★☆鬼王超讚 超棒 超配 小薰算捨★☆★☆★☆

    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
    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
    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
    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
    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
    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
    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
    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鬼王萬歲!

    ☆★☆★☆★薰王"超不配"鬼鬼贏啦☆★☆★☆★☆★☆

    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
    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
    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
    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
    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
    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
    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薰王不配!
    ☆★☆★☆★☆★☆★☆★☆★☆★☆★☆★☆★☆★
    ★   ˊˋˊˋ        ˊˋˊˋ   ☆
    ☆   ˋ鬼鬼ˊ  LOVE  ˋ王子ˊ   ★
    ★    ˋˊ          ˋˊ    ☆ 
    ☆★☆★☆★☆★☆★☆★☆★☆★☆★☆★☆★☆★  
     

  63. Anonymous said

    小薰跟王子比較佩好ㄅ好~~
    鬼鬼醜死ㄌ!!
    ㄚ頭好囉說喔
    阿本跟小蠻好配喔
    可惜小煜跟小馬沒人= =”’
    沒差
    ㄏㄏ

  64. Anonymous said

    窩愛薰王戀~~超讚ㄉ
    kissㄉ畫面好害羞喔〃^^〃
    ㄏㄏ
    薰王戀(讚)^^

  65. Anonymous said

    都OK啦~反正都好~~~

    不過精采的劇情~~

    比較重要押><

  66.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楚琉香比較帥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67. Anonymous said

    王子加薰.讚讚讚.王子讚.獨i王兒

  68. Anonymous said

    思雪

  69. Anonymous said

    愛王子

  70. Anonymous said

    楚琉香….交了女朋友還吻別人…這樣見寧很可憐耶…

    小薰演技算是裡面不錯的了..只是對楚琉香這個角色有點OX

    怎麼可能吻對方會沒感覺= =

    就算喝了酒也應該清楚自己的行為吧!!

    不過這樣也好,,見寧跟郭建也比較配..

    最喜歡小聾女跟那個誰了..

  71. Anonymous said

    ㄅ是楚琉香啦是令狐聰….還有ㄅ是喝ㄌ酒…是藍兒下ㄌ”迷情藥”…小煜真ㄉ還蠻帥ㄉXD..小薰跟小煜或王子都很配壓XD~..

  72. Anonymous said

    怎麼這樣ㄚ

    鬼鬼明明就很可愛

    是誰說他醜ㄚ

    討厭

    還有

    小薰一點也不漂亮

    ———————

    阿本和小蠻配

    真ㄉ很好

  73. Anonymous said

    就小薰和王子配阿
    ㄚ頭和阿偉ㄚ
    小煜就沒人嘛= =
    小蠻和阿本ㄚ
    連戲劇 最後都這樣啦 反對者無效啦!!(而且都很配阿)
    小薰 我支持 妳 > <

  74. Anonymous said

    是。。ㄚ頭跟郭境先吻的(不小心也是依樣)

    王薰 王薰 王薰 王薰 !!

    一正一帥多配!!一正一帥多配!!

  75. Anonymous said

    說這麼多!! 有什麼用@@ 親了就親了 能怎半@@

    而且…這只是演戲@@ 其實不需要那麼認真@@ xDDD

  76. Anonymous said

    我家沒電視台 所以只能用電腦看 …
    不知道民視不知道會不會撥 …
    這個節目 我也是看報紙刊登我才知道 …
    希望大大 還可以繼續PO xD 感恩
    期待禮拜日!!!

  77.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
    你們大家沒說到ㄚ頭比較漂亮嗎?
    ㄚ頭比配王子好不好
    鬼鬼跟小薰憑瞎咪配王子
    醜死ㄌ

    大家一直說王薰?王鬼?

    他馬ㄉ

    王子配ㄚ頭好不好

    鬼鬼醜死了

    醜不拉機的

    更別說小薰

    馬ㄉ!!!!!!!!!!!!!!!!!我揪很不爽ㄟ!!!!!!!!!!!!!!!

  78. Anonymous said

    阿偉跟ㄚ頭部配

    王子跟˙ㄚ頭要配

    大家敢說王子跟ㄚ頭部配ㄉ人

    跟他拼ㄌ

  79. Anonymous said

    我討厭小薰~他看起來就討厭

  80. 阿新 said

    好 看 內 ~~
    第 六 集 = = 期 待 內 ~~

  81. 草莓 said

    丫頭其實比較配阿緯♦<一組可愛♡>小薰跟王子也比較配欸♥<一組是俊男美女♣>所以小蠻當然配阿本囉☆<一組是打情罵俏滴╢>
    不過戲裡面好像只有丫頭和阿緯親到還有小薰跟王子說♨不過我還是永遠支持黑糖群俠傳滴Ω

  82. 佳志 said

    靠小薰搶ㄚ頭ㄉ男朋友王子很白目還跟小薰接吻幹你娘王子你不說你喜歡ㄚ頭小薰還說你跟ㄚ頭是好朋友還搶別人ㄉ男朋友

  83. Anonymous said

    鬼鬼醜死了耶我還是覺得王子配小薰比較好≧◇≦鬼鬼單身比較好唷≧0≦

  84. Anonymous said

    王子要跟小薰KISSㄉ時候好羞喔〃^^〃
    王子跟小薰最佩ㄌ~鬼鬼醜ㄅ拉雞ㄉ~們們為啥還說給鬼可愛阿??

  85. Anonymous said

    沒事幹麻逼逼阿??
    害令狐驚醒
    那是誰逼ㄉ阿??
    窩跟ㄊ拼ㄌ!!
    王子LOVE小薰
    ㄏㄏ
    〃^^〃(ㄅ准學窩唷)

  86. Anonymous said

    爛車~逼屁阿~害令狐醒來
    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氣死窩ㄌ!!

  87.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

    王子跟ㄚ頭

    比較速配

  88. 小丁 said

    我也覺得楚琉香比較帥ㄟ
    而且楚琉香和任瑩瑩比較配!

  89. Anonymous said

    ㄟㄟㄟ
    你們大家沒說到ㄚ頭比較漂亮嗎?
    ㄚ頭比配王子好不好
    鬼鬼跟小薰憑瞎咪配王子
    醜死ㄌ

    大家一直說王薰?王鬼?

    他馬ㄉ

    王子配ㄚ頭好不好

    鬼鬼醜死了

    醜不拉機的

    更別說小薰

    馬ㄉ!!!!!!!!!!!!!!!!!我揪很不爽ㄟ!!!!!!!!!!!!!!!

    回覆這人:
    你講話有需要那嚜機車ㄇ
    幹?
    我也會罵
    奇怪ㄝ
    看個電視 幹幹吵吵的
    你們幾歲?!
    幼稚唷
    你是導演ㄇ
    人佳導演這樣演就好ㄌ
    不然你去當導演阿
    吵死了

  90. Anonymous said

    其實都還不錯ㄚ

    唉~~~[我恨王子]
    王子不會演戲一直那種臉= =
    王子加油吧! = =

  91. Anonymous said

    鬼鬼瘋瘋的 看了就很討厭
    他哪裡可愛ㄌ??

Leave a Reply

